MusiC

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Yes, I am FAT~~~!!!

我,在final中
今天考的超不好的
用了一个礼拜的时间准备
结果还是这个死人样
是我的问题吗
不用怀疑
是的><
到现在
我都还找不到读书的方法
死读书把我逼到很惨
真的很惨
我在想
这十二年我是怎样撑过来的
统考我到底是怎样读的
不管怎样
这个sem比较重的科目已经过了
一个字
爽~~~!!!
还要等多11天考最后一科啊
超煎熬的><

还在适应大学生活中
已经两个sem了
还是不习惯
最不习惯的应该是考试吧
全部都是英文的
我懂这一切都是借口
可是我就是克服不了
相信我可以的
恩.....

还有
到现在呢
还是接受不到我在读大学
大学??!!
我竟然在读大学
我耶~~~~
家里最笨的
黄羚丽
在读大学><
也许时间和成绩会让我看到这一切都是真的
真的.....

2012年来到年尾了
好快哦
已经毕业一年了
上半年在打工赚钱
下半年开始了我大学的生活
认识了一班天真烂漫的朋友
知足=D
今年我做了什么呢??!!
好像什么也没做到@@

言归正传
我,肥了
真的
人家周杰伦有说好的幸福呢??
我黄羚丽有说好的减肥呢??!!
><
减肥讲了几百年
可是减来减去还是这个死人样@@
有时候觉得肥胖对我来说是一种负担
要减轻负担可不容易啊
2013年要来了
想要有个全新的自己
也就是美美瘦瘦的自己
嘻嘻嘻嘻嘻嘻 XDDDD
黄羚丽

加油啦~~~~~























夜已深
街已静
人已散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心开朗点
人也开心点
谢谢爱我的每个人
也让我来爱你们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