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Last

20号了
从上个星期等到现在
整整11天
就是为了明天
Final的最后一科
Quantitative Technique ><
这科是Retake的
所以我一定要那个AAAAA回来
要不然RM800块就会白白的重给了@@

21号
是我Y1S2的Last paper
也是电影所说的地球的Last day
会世界末日吗??
我不懂得
也不晓得
总有一天会来的
因为要来的
它始终都会来
只是不懂它几时会来而已
结论是:
世界末日,我在考试><

大家现在都回到七七八八了
等下下午
Housemate就要回了
姐姐也是要回了
底楼只剩下我一个人
还蛮恐怖的
不敢想象
一个人对着底楼
一个人对着房间
一个人对着电脑
一个人对着Pass Year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还是会怕
感觉怪怪的
就是空虚寂寞吧
我怕
我真的怕><

还有一天
还有一天罢了
我就可以回家了
撑下去 =]


















要不是因为喜欢
才不会去在乎
我承认
我在乎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