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2012

很好
还有几个小时2012就要过去了
迎接快乐的2013(希望啦)
sem break的开始是我痛苦的开始
回到家
玩不到一个礼拜就开始生病了
看了医生还是酱
而且还变本加厉
我快疯了@@
到现在都还没见到老朋友
haizzz><
不管怎样
让我来总结一下我的2012吧

今年叻
可以算是过得蛮丰富的一年
年头做工
之后过新年
然后再继续做工
之后就是上大学啦
认识朋友,读书,做assignment
还有最重要的是----玩 =D
我的2012就这样
一年又过去啦
详细的活动就去facebook看看一下我的照片啊
或者是读回我之前的blog啦

大学的朋友呢
coursemate认识得不是很多
交心的更不用酱啦
希望可以遇到啦><
housemate呢
就是疯的那几个
他们人很好
跟她们相处很开心=D
最后呢就是华乐的朋友啦
这个sem呢
几乎天天都见面
几乎每个礼拜都会“上山下海”
可是说是几乎天天都在一起
谢谢你们啦
让我这个sem过得很精彩 =D

谢谢包容我的每个人
谢谢迁就我的每个人
谢谢爱我和讨厌我的每个人
2012 BYE BYE
XDDD


由于太得空
看回了之前的blog
原来我还是放不下
不懂为什么
我还是有点看不开
是我的问题吗
我想是XPP
能聊的东西真的好像不多了
只能回忆
愿你天天都过得很开心


不懂为什么
有时候宁愿写出来也不愿讲出来
是因为心打不开吗
有时候真的不懂要怎么开口
可能是因为有心结吧
2013年了
过得开心点吧
黄羚丽
=D

2013年
做个全新的自己
我有很多东西还没有买啊
还有很多愿望还没实现啊
我最最最大的愿望就是去台湾自助旅行
找找我可爱的朋友
一起到处玩
所以呢
现在正在努力存钱当中XDDD 
等我啦~~~~~~~

结束!!





4 comments:

  1. 哦~~~真的是山上下海~~
    还去了稻田tim~~~

    我也是要努力的打工赚钱~~
    我的目标是week10的时候赚够跟你们去登嘉楼的旅费~~~~~
    2013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给你一个大大的LIKE~~~XDDD
      一起加油啦~~~
      这个sem的重点是努力存钱去旅行!!嘻嘻嘻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