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February 23, 2016

没。有。

2016 2个月了
工作 4个月了
毕业 5个月了

就这样 每天过着同样的生活
有点没有挑战性
现在大学文凭随处都有
只怕你有不敢拿出来罢了
不进修 薪水又不高
说不看文凭是假的
出来了还是要继续读书
工作读书更累
有点不喜欢现在的工作
可是有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为了生活而生活
真的很无奈
很气自己那么没出息

真的很讨厌马来西亚
死政府!酱多人死为什么不见你们去死!

新年就这样过了
聚会?!算了吧
只能说我人缘不好
没人找我
这样说吧 有没有我也是罢
可能我从来没有存在过
哈哈哈哈哈
被人在背后说就代表我还是有人关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我就是故意扮忙
可是其实有时还真的很感谢你
有时会“关心”一下我
什么鬼勒XD

23了
很多90后开始求婚开始结婚了
我还是单身一只 哈哈哈
有时会自己幻想
我结婚要请谁呢?谁当伴娘呢?
答案是0
闺蜜 什么来的?

有时候看了负能量才能懂现实的残酷
正能量只能安慰自己




Sunday, December 13, 2015

第二人生

好久没有来啦
姐姐要宣布,我毕业啦!
虽然成绩还是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
可是当看到Completion of study时真的超兴奋的啦
谢谢我的爸爸妈妈还有....Google XD
大家明年三月见啦!

是的,还没毕业我就找到工了
其实就是回Intern的公司做啦
由于薪水不错加上又离家很近,所以就先做着><
可能朋友们会羡慕酱快就找到工了很好
可是讲真的这不是我要的
如果我要做Accountant我早就读Accouting了啦
还读什么Banking and Finance勒
可是因为我真的是没有本钱去KL做工
加上父母也有点难再资助我了
所以先向现实低头先,过后再打算啦

现实真的很现实
还没做就先负债:PTPTN
幸好还没寄信来,现在可以喘口气先
再来就是车贷........真的是Sibeh负担
没办法,要不然就不用去上班了
因为明年要起价,所以今年买算便宜了(安慰自己当中....)
还有家用
可能在多个半年就是保险了.... haizzzz
虽说说钱不是万能的,但万万不能没有钱

上个月的今天
我的生辰
平凡的一天
谢谢同事的蛋糕
谢谢同事帮我庆生
朋友就...算了啦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只能说我每天都活在自己的想象当中
哈       哈      哈

前几天同事帮我们去算命
只是拿名字给师傅看罢了啦
结果是.....我的命超级凶><
不适普通的凶,是凶到一个顶
讲我会有疾病啦,婚姻不好啦,最后还来一个半路亡......WTF
之后还跟同事一起上网找网页来算
结果是一样的.... 哇老
所谓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还是会怕怕
谁有康头可以介绍算命的?!哈哈哈哈哈
要多拜拜了

照片表面是美满
但其实你知道背后发生过什么事吗?
今年过了一个很戏剧化的一年
每次都说只有连续剧才会发生的,结果它真的发生了
我只能说无能为力
做完工已经很累了,还要烦这些事
有时候真的很不想管,可是有些是还是轮不到你决定
能帮的都帮了,接下来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最近更严重了....haizzz

付出同样的努力不一定会得到一样的回报
可能有些人会说重要的是过程
我呸!我开蔡依琳的歌炸死你
人总是现实的,我就是那其中之一
我相信两者之间都是相等的
别一味要求别人,而自己却原地踏步
最憎恨的就是那些自以为自己付出最多
别人的好都是屎

晚上总是比较有Mood写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三个礼拜就要2016了
今年订的目标还没有实现
Haizzzz加油啦!

Sunday, September 27, 2015

Countdown-ING

现在是凌晨2:35分
对 难得我还醒着 哈哈哈哈哈
这个Sem很少熬夜 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吧
因为吃太饱所以不能睡><
幸好读完了今天要读的东西 不错啦
还有两科 我就真的考完了!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讲真的 最近这几天都在回忆过去
看到了金宝的每个建筑物 每个角落 都是满满的回忆
问我舍不得什么 应该就是在这里的回忆吧
没有了它大学也活不下去 哈哈哈哈
朋友们 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爱你们
虽然中间我们散了 我真的觉得很可惜 真的
可是现在回忆起来是甜的
如果我们的关系都还完好无缺的话那该多好

华乐团 我大学最精彩的一部分
因为你认识了很多喜欢音乐的人
因为你我才可以有机会独奏
因为你我的大学才完美且精彩
虽然中间各有不爽 可是最后还是没事了
有些东西认真你就输了 所以不爽的话自己懂就好
朋友还是要做 哈哈哈哈哈
刚才看回去今年的音乐会 很怀念
要出社会了还有机会演出吗?还是个未知数
(原来那是减肥有成功,可是后来还是失败了TT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sem是参加了同Batch Coursemate的毕业典礼
大家还是老样子 哈哈哈哈哈
当然还有一起并肩作战的同Batch华乐团 哈哈哈哈哈
明年的三月就轮到我啦啦啦
期待期待~~~

倒数四天就真的要离开金宝了
是完完全全要离开了
不是拿行李回家过Sem Break罢了
最后几天了 好好和这里道别吧!
金宝 你真的很美!

Friday, August 28, 2015

无知

原来以前的我是这样
现在的我还是这样
所谓三岁定八十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说什么会改变也是一时的
看回去以前的自己很现在的自己就觉得自己很傻
因为一点点小事就弄到大家都不开心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看回之前的东西
才发现原来我真的是那么无知和幼稚
觉得很可笑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
再也没有下一次了!

“你,
不懂如何说你。
你,
不要想人家必须一直注意你。
不要想人家必须一直想到你。
改变其实我觉得算了。
那个本来就是你,
怎样改都没有用。
羡慕 每个人都会
但是,
不要想成为你羡慕的那个人,
就因为这样,
你永远都做不到你自己。
你常说要改变,
但是总是还是......
我只能这样说,
你还是这种样子的话,
还是这种pattern的话,
你就继续做羡慕别人和想成为别人的人吧!
如果说得太伤,
我很抱歉。
但我就是想这样说。
这几年来,你写那么多,
我就只写这一次。
加油吧你!”
--------------某人

Tuesday, August 25, 2015

三年

朋友们,毕业快乐!!
原本可以一起毕业的T___T
只能怪自己以前不振作><
好吧~ 日子还是要过,撑完九月你就自由了!
因为这个是同Batch的人毕业,所以就见到很多毕业的朋友啦
看着你们穿着毕业袍也开始想象我毕业时的样子了
不懂会不会有人来找我拍照勒?!不懂会不会有人送我花勒?!
其实还蛮担心,毕竟姐的朋友不多,哈哈哈哈哈XD
跟这群人一起上课,学习了三年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虽然有些不是很熟,只是表面懂是谁罢了,可是至少我们萍水相逢过嘛
哈哈哈哈哈哈
祝你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在大学三年了
教会了我知识
更重要的是教会了我看清现实
人,真的很恐怖
在这里最重要的是你要够虚伪
虚伪赢了一切
把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
你就输了
好吧负面就到此
这几天都过到很恶心

以为是相见欢
哪里知道是相见患
只是觉得很伤心
好吧 是我把事情想得太美好了

有时恨不得来场车祸 然后失忆
把之前不开心的事都忘掉
然后说一句:你是谁?!我认识你吗?!
即使我没有失忆也会假装失忆
不想再想回从前
因为真的太伤心 太恶心了
好吧,胡思乱想完毕
22岁了不能再这样幼稚了
那些只是人生的一部分
没什么大不了的

来张开心的照片吧
难得会拍Group photo
很喜欢
只是我比较不对称
你们懂的><














我真的有那么有距离感吗
我就那么的乖乖型吗
我也是可以当听众
我也是可以当聆听者
为什么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Wednesday, July 15, 2015

悠闲的6月,忙碌的7月

最后一个Sem了(希望啦)
即将结束这三年又一个Sem的大学时光
有开心,欢乐,疯狂,沉闷,无聊,讨厌,厌恶等等等的复杂情绪
由于是Extend的Sem,拿比较少科
剩最后的4科,所以超级无敌得空!!!
本来要半工半读的,哪里知道那些店不懂发什么神经不要请我
可能我太丑了,妈的~
算了拉,就呆在家五天,因为只有两天有课@@
摇摇脚,看看戏,做做功课,读读书(后面那两个看过就算啦,哈哈哈哈哈)
6月真的就这样呆在宿舍,然后就这样过去了
Haizzzz,你这个废人....

七月来了,很多宝宝生日
生日快乐啦啦啦~~~
我没有忘记你们任何一个人的生日哦
由于临时抱佛脚的习惯改不掉,所以受罪的是自己
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做了三张卡片
忘了拍照XP 希望你们喜欢啦
准备了惊喜,可是没有一个成功TT
什么鬼勒~~~ 其实真的有点无奈和生气
想说就算再不喜欢都好,也起码那也是个心意
可是最后还是得不到预期的反应
算了啦,也许是我自己的问题,是我期望太高了
因为我喜欢,觉得这就是一种我对朋友的关心
好啦~ 各位亲爱的小朋友,生日大快乐啦~~~!!
爱你哟~~~~~

生日庆典之一:吃好吃的韩国餐












惊喜礼物之一:姐姐的丰富早餐 (他们说我应该读餐饮的,哈哈哈哈)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因为没有钱,所以不可以乱乱回家TT
可是回到家了还是要做Assignment,Haizzzz
我要吃榴莲,吃一~~~~~整天的榴莲!!
哇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我情绪太激动
也可能是我在意了
好吧,付出的再多也没用
换来了只有自己才知道的伤心
你这身体肥肥,心窄窄的人类
好心你不要想太多
矛盾啊矛盾

回顾五月
发生很多事情
真的可以说是多灾多难的一个月
全部别人送的生日礼物都被拿了
你这个死王八蛋,一定会有报应的!!
我没有谈过恋爱所以不懂被背叛的感觉
很想帮忙,可是又无能为力
真的身,心,灵都累了
只想有人安慰
有个人可以依靠
放下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容易
除非可以找到填补那个空缺的事物



Thursday, May 14, 2015

五味杂成

我回来啦~
这个Sem真的太忙了,根本没时间好好的坐下来回顾一下发生过的事情><
不知不觉在大学已经有三年了,真的很快,我就要毕业了
因为之前还找不到读书的方式,Fail了几科T___T
 所以就会Extend一个Sem,Haizzz
之前觉得Extend其实没什么的
可是当日子越来越近,朋友们都已经开始收拾心情准备回家等待毕业
而只有我还要呆多一个Sem,整个心情就很不一样,那种感觉难以用文字形容
看见朋友离去还真的蛮感伤的
之前大家都呆在同一个地方,想见面随时都可以
可是现在大家真的要各奔东西,出去社会打拼,可以一起哈拉的日子真的是难上加难了
也去这就是别人所说的,真的要等那个时间了到才知道那种感觉
由于认识的朋友不多也不大,所以就没有什么毕业旅行,就只是去一些地方玩罢了
不过也不错啦,好果没有XD
照例来说这个Sem是最后一个Sem,所以很多人都跑去拍团体毕业照
那些照片都很美勒~ 我也想拍~~~
我只有学校拍的Group photo T__T
Anyway,朋友们,毕业快乐!会想念你们的!

感伤完了就来回顾一下这个Sem发生什么事情吧~
Y3S3 不用说也知道就是要做FYP啦
讲到这个还真的要感谢我的Groupmate
尤其是玮雄,他真的帮了我们很多,也做了很多,哈哈哈哈哈
我们真的是无时无刻都在见面,可是没有好像其他人一样那么相亲相爱
因为有两个比较“内向”的男生,我们真的只是在FYP上面才有沟通罢了,其他时间就...XD
不管怎样,终于做完啦!昨晚那一刻真的是超级无敌开心的啦~~~~

再来就是音乐会啦
这次的音乐会还蛮不开心的,因为一些人一些事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就不能体谅我们,还做了一些那么犯贱的事
讲真的,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心机重的人,真的是宁愿得罪小人,也不愿得罪女人
你 们 太 恐 怖 太 假 了 !
我呢,就是小小的Program head,其实我感觉我没有做到什么东西
就只是安排练习时间,排练歌,Ermmm好像就这样
别的人都说他们很忙很忙,我好像真的很得空,感觉很愧疚
其实检讨会上面说我没有做到Program的责任,就是说应该由我们来集合大家再叫主席来报告
我心想,我是真的没有做到啦,就安排好时间,看了整体的音响,就去拍照了
我不懂我拍照到底有没有错, 说了我很愧疚也没有人来安慰我说有拍照不错啊,可以留念
好啦~ 我是要有人肯定我做的东西啦~ 反正都过了就算了啦><
就这样,最后一次的大学音乐会结束了,人事物全都散了,不再是像以前那样的开心
我很喜欢这两张
可是不明白为什么那位蓝先生那么的PatternXD














这次的Sem Break没有很大班的人,就是有小猫三只去Penang玩啦XD
谢谢燕芬和Cindy带我们到处走走看看吃吃喝喝
我们真的是从早吃到晚,吃到整身肥肥肿肿
没有夸张,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
讲真的,槟城的东西真的很好吃~~~~
我一定还会再去的,可是下次去的时候燕芬都做工了,不能像现在那么自由了
读书真好,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可是重点还是你要有钱啦~
同Batch的毕业旅行全部都是出国的,羡慕~~~~ 呜呜呜呜呜
下次一定到我!!















这个Sem就这样结束啦
等待成绩,在家当米虫中XD


放下了,不再计较,不再尴尬
又像回以前那样,那种感觉真的很不错
我已经很努力了... 
心,说不伤是假的,但祝福是真的
时而热情时而冷淡
时而靠近时而疏远
要就说清楚,不要吞吞吐吐
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不知曾几何时
做什么事都很小心
怕说错了话
做错了事
得罪了人
每天都在顾虑这些东西
真的很累
我已经尽量不去理会它
可是真的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