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December 13, 2015

第二人生

好久没有来啦
姐姐要宣布,我毕业啦!
虽然成绩还是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
可是当看到Completion of study时真的超兴奋的啦
谢谢我的爸爸妈妈还有....Google XD
大家明年三月见啦!

是的,还没毕业我就找到工了
其实就是回Intern的公司做啦
由于薪水不错加上又离家很近,所以就先做着><
可能朋友们会羡慕酱快就找到工了很好
可是讲真的这不是我要的
如果我要做Accountant我早就读Accouting了啦
还读什么Banking and Finance勒
可是因为我真的是没有本钱去KL做工
加上父母也有点难再资助我了
所以先向现实低头先,过后再打算啦

现实真的很现实
还没做就先负债:PTPTN
幸好还没寄信来,现在可以喘口气先
再来就是车贷........真的是Sibeh负担
没办法,要不然就不用去上班了
因为明年要起价,所以今年买算便宜了(安慰自己当中....)
还有家用
可能在多个半年就是保险了.... haizzzz
虽说说钱不是万能的,但万万不能没有钱

上个月的今天
我的生辰
平凡的一天
谢谢同事的蛋糕
谢谢同事帮我庆生
朋友就...算了啦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只能说我每天都活在自己的想象当中
哈       哈      哈

前几天同事帮我们去算命
只是拿名字给师傅看罢了啦
结果是.....我的命超级凶><
不适普通的凶,是凶到一个顶
讲我会有疾病啦,婚姻不好啦,最后还来一个半路亡......WTF
之后还跟同事一起上网找网页来算
结果是一样的.... 哇老
所谓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还是会怕怕
谁有康头可以介绍算命的?!哈哈哈哈哈
要多拜拜了

照片表面是美满
但其实你知道背后发生过什么事吗?
今年过了一个很戏剧化的一年
每次都说只有连续剧才会发生的,结果它真的发生了
我只能说无能为力
做完工已经很累了,还要烦这些事
有时候真的很不想管,可是有些是还是轮不到你决定
能帮的都帮了,接下来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最近更严重了....haizzz

付出同样的努力不一定会得到一样的回报
可能有些人会说重要的是过程
我呸!我开蔡依琳的歌炸死你
人总是现实的,我就是那其中之一
我相信两者之间都是相等的
别一味要求别人,而自己却原地踏步
最憎恨的就是那些自以为自己付出最多
别人的好都是屎

晚上总是比较有Mood写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三个礼拜就要2016了
今年订的目标还没有实现
Haizzzz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