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September 27, 2015

Countdown-ING

现在是凌晨2:35分
对 难得我还醒着 哈哈哈哈哈
这个Sem很少熬夜 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吧
因为吃太饱所以不能睡><
幸好读完了今天要读的东西 不错啦
还有两科 我就真的考完了!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讲真的 最近这几天都在回忆过去
看到了金宝的每个建筑物 每个角落 都是满满的回忆
问我舍不得什么 应该就是在这里的回忆吧
没有了它大学也活不下去 哈哈哈哈
朋友们 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爱你们
虽然中间我们散了 我真的觉得很可惜 真的
可是现在回忆起来是甜的
如果我们的关系都还完好无缺的话那该多好

华乐团 我大学最精彩的一部分
因为你认识了很多喜欢音乐的人
因为你我才可以有机会独奏
因为你我的大学才完美且精彩
虽然中间各有不爽 可是最后还是没事了
有些东西认真你就输了 所以不爽的话自己懂就好
朋友还是要做 哈哈哈哈哈
刚才看回去今年的音乐会 很怀念
要出社会了还有机会演出吗?还是个未知数
(原来那是减肥有成功,可是后来还是失败了TT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sem是参加了同Batch Coursemate的毕业典礼
大家还是老样子 哈哈哈哈哈
当然还有一起并肩作战的同Batch华乐团 哈哈哈哈哈
明年的三月就轮到我啦啦啦
期待期待~~~

倒数四天就真的要离开金宝了
是完完全全要离开了
不是拿行李回家过Sem Break罢了
最后几天了 好好和这里道别吧!
金宝 你真的很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