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August 28, 2015

无知

原来以前的我是这样
现在的我还是这样
所谓三岁定八十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说什么会改变也是一时的
看回去以前的自己很现在的自己就觉得自己很傻
因为一点点小事就弄到大家都不开心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看回之前的东西
才发现原来我真的是那么无知和幼稚
觉得很可笑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
再也没有下一次了!

“你,
不懂如何说你。
你,
不要想人家必须一直注意你。
不要想人家必须一直想到你。
改变其实我觉得算了。
那个本来就是你,
怎样改都没有用。
羡慕 每个人都会
但是,
不要想成为你羡慕的那个人,
就因为这样,
你永远都做不到你自己。
你常说要改变,
但是总是还是......
我只能这样说,
你还是这种样子的话,
还是这种pattern的话,
你就继续做羡慕别人和想成为别人的人吧!
如果说得太伤,
我很抱歉。
但我就是想这样说。
这几年来,你写那么多,
我就只写这一次。
加油吧你!”
--------------某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