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February 23, 2016

没。有。

2016 2个月了
工作 4个月了
毕业 5个月了

就这样 每天过着同样的生活
有点没有挑战性
现在大学文凭随处都有
只怕你有不敢拿出来罢了
不进修 薪水又不高
说不看文凭是假的
出来了还是要继续读书
工作读书更累
有点不喜欢现在的工作
可是有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为了生活而生活
真的很无奈
很气自己那么没出息

真的很讨厌马来西亚
死政府!酱多人死为什么不见你们去死!

新年就这样过了
聚会?!算了吧
只能说我人缘不好
没人找我
这样说吧 有没有我也是罢
可能我从来没有存在过
哈哈哈哈哈
被人在背后说就代表我还是有人关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我就是故意扮忙
可是其实有时还真的很感谢你
有时会“关心”一下我
什么鬼勒XD

23了
很多90后开始求婚开始结婚了
我还是单身一只 哈哈哈
有时会自己幻想
我结婚要请谁呢?谁当伴娘呢?
答案是0
闺蜜 什么来的?

有时候看了负能量才能懂现实的残酷
正能量只能安慰自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