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April 9, 2018

2 一 0 年1 一 8 篇

还真的是一年一篇啊
还有人在吗?嘻嘻嘻嘻
Update一下,我还在那间公司上班,可是很想辞职
大概就这样 哈哈哈哈哈

上个月中去算了塔罗牌
她也懂我想辞职了
然后我就真的去Interview了
Interview的那个礼拜完全就是睡不好
紧张到一个顶!
根本就是没有灵魂
最后还是很顺利地完成了 *我认为啦*
已经两个星期了,还在等消息
祝我成功!
我真的很想进那间公司。(也想换工啦)


我就是不爽
为什么我介绍的时候你们无动于衷
还一直嫌东嫌西
她介绍的 时候就一定是好的
我讲的话是大便
他讲的话是黄金
所以我根本不想听你们分享
只觉得你们很恶心
所以只希望快点离开

同事们都不喜欢上司
是啦 他每次决定都是三心两意
东西做了还要改来改去
我也是会不爽
可是你们也不至于好像要杀了他吧
他也扛了很多责任
你们难道没有一点同情心吗
知道吗?你们每次午休都在那边投诉,不显吗
我听到都显了,而且真的很不喜欢那样那个的氛围
所以我选择回避
去Meeting Room看戏
选择不跟你们讲话就是对我最好的选择
 好啦 投诉完毕
明天还是要继续一起工作

25岁了
我的天啊
我以前还想27岁结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 XD
男人都还没找到一个
结个屁啊
打算借精生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那不以为意的一些言语和举动都会让我心动
所以请不要对我太好
也许你会觉得那是正常的
可是对我来说不是
在那时候我真心觉得很幸福
可是我不敢想太多
我怕到最后
是我的自以为
最后受伤的也只有我

昨天完成了SCKLM 2018 
2小时56分
还是觉得不好
以后要练练上坡的路了
我觉得我很厉害
这样也可以认识人
因为今年我自己一个人跑
刚好跑完了在旁边休息
然后旁边坐着一个人也在休息
所以气氛就有点尴尬了
刚好我的电话又没有电了
所以我就先找他聊天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他是男的,可是不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
幸好我还有姐姐TT
要不然我真的很孤独

期待我的下一篇呗
可能要等明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