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November 25, 2012

雨天

由于今天有mid term
所以很早就起来了啦~~~~
现在外面正在下着雨
凉凉的天气
冷冷的房间
听着抒情歌
很舒服
很享受
=D
很久没那么放轻松了
每天早上起来都是匆匆忙忙的
或者是坐在电脑面前玩电脑
没有一点真实感
好像是为了过日子而过的
毫无目地

可是不懂做么
今天心情很爽
很开心
很真实
很放松
没有压力
希望能一直过着这种心情的生活
没有任何要求
只求开心,快乐和安心 

然觉得好想哭哦><
每次看到图片的内容
我只能默默的自己回想
那时候的快乐时光
我不能奢求什么
因为我没那个命
只能想
奢求,奢望
什么来的??
我不想去想也不想懂
懂了
我承受不到那个伤害
沉默是最好的选择
....






1 comment:

  1. 不会没有目的,你已经有目的了,只是你没有发现。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