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生日快乐

12/11/2012
我,黄羚丽的十九岁生日啦~~~~
其实要不是别人讲,我还真的忘了我的生日来了XDDD
我觉得我的生日还蛮搞笑的
就生日的前一晚
由于大家不甘寂寞
所以就去礼瑞家看电影咯
哪里知道由于选戏选太久了
等到我已经睡着了
突然有人开facebook
然后全部人就对着我唱歌
那时候还蛮无奈的@@

之后看完了就(大概凌晨四点
就一觉睡到隔天的中午十二点啦~~~~XDDDD
全部人起床了之后
我们大家明明在一起,还面对面
他们就在我面前在我的timeline祝我生日快乐
我就在他们面前回他们
有够力白痴的><
哈哈哈哈哈


之后就是晚上去怡保看silent hill
看了silent hill 之后就去吃“晚餐”-----芽菜鸡
本来我是expect只是跟大家去来玩,看戏的心情
没有任何惊喜之类的东西
哪里知道突然出现了一块蛋糕(蛋糕很好吃~~~~~^^)
大家一起唱了生日歌
我有吓到@@
真的很感谢大家为我庆生
19岁,没有很特别要庆祝的岁数
可是我认为我还是过得很特别
谢谢大家~~~~~`
谢谢在那遥远的槟城玩的housemate特地打电话来XDDD
谢谢那些发信息祝福我的你们~~~~
爱死你们了~~~~~~~



其实有时候觉得
大家在唱生日歌给你的时候
不懂要给什么表情
除了说“谢谢”
还真的不懂要怎样了叻><
哈哈哈哈哈


总之谢谢大家啦~~~~~ ^v^


19岁生日快乐~~~!!!!
其实......我没有许到愿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