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幸运

我爱11月~~~~~
我觉得我超幸运的
由于我以为我借不到ptptn
所以这个sem我已经是很绝望了
我也已经expect我还了这个sem的学费之后就只剩下不到两百块来活完这个sem的
还有就是已经准备好要重新申请下一次的ptptn的
哪里知道在我生日前我收到了州政府的津贴RM1000
我有这一千块已经很开心了
至少这个sem我活得过去
而我生日过后的两天也就是今天呢
又有另外一个惊喜
就是我借到ptptn啦~~~~~~!!!!
下午UTAR的staff打电话来讲是因为system的问题
所以我的之前才会被batal
也就是说
我的ptptn在下个月就可以拿到啦~~~~~!!!!!
哇塞~~~~~~
我真的太高兴了~~~~~
很难用文字来形容~~~~><
真的很开心
感谢这一切的来临~~~~
11月爱我,我爱11月~~~~~X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