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May 28, 2013

Week 1

开学啦
第一次开学那么轻松XDD
姐姐毕业啦
房间的床架搬走了
房间超大的@@
可是大到我有点空虚><
Housemate 去intern啦
换了新的housemate
由于大家还不熟所以有点含蓄
她们人是不错
可是不好的就是每天关关在房间里
我就不懂要找谁讲话
所以我!很! 闷! 啊啊啊啊啊
内向又话题不多的我也不懂要跟她们讲什么
我想聊天可是又不知道聊什么
很矛盾啊~~~~~~~
谁可以陪我聊天??!!
我宁愿饿死也不要闷死啊啊啊啊啊~~~~~
希望过后我们可以玩得开一些

这个sem的时间表不错
星期五没有课
唯一的缺点就是星期四只有一堂课
而且那堂课是在530pm到630pm
如果没有它的话我星期四星期五就不用上课了~~TT

这个礼拜又回家啦
一个字-----爽!!!!!
不用在这里无聊死啦

在这里要谢谢我的前housemate林佩雯小姐每天晚上陪我聊天啦
因为她自己intern也很闷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头来还是找回以前的housemate聊天@@
要睡觉啦
明天还有课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