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May 21, 2013

=)

Sem break = 颓废 @@
在家睡醒,吃,玩,睡觉
还真的没有什么节目可言TT
可能也是因为我懒惰出门
所以没有什么节目啦

这次跟华乐团去了Pangkok
去之前还蛮期待的
因为很久没有看到那白白的沙,蓝蓝的大海了
所以很兴奋
哪里知道
它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美
还有点糟糕><
海水是青青的,不是清清的==
海水都被污染了
有宝特瓶,塑料袋,宝丽隆之类的垃圾浮在海面上
看了都觉得可悲
可怜的海底动物和生物
委屈你们了TT
另外,那里原本打算开免税的商店
而且店屋也建好了
哪里知道政府不批准==
那里就这样成为废区了
haizzz
真的很可惜,原本可以发展得很好的旅游区
就变成了废区
死政府><

ERMMMmmmm
这个旅行呢参杂了很多复杂情绪
有好有坏
也只能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情绪和情感
只要不会伤害到人就可以了
愿一切安好=)

这个礼拜出成绩
一定要过!!
不过的话我就得收拾行李回家了
很紧张><
希望我可以开学!!


爸爸在我考最后一科的前一天去算命
算命的跟他说我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之后爸爸就打电话来给我了
他说考不好不用紧
钱出了不用紧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就可以了
当下我又哭了
不可以再让他们失望了
这个礼拜是关键
保佑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