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May 2, 2013

人一个

死人网线
不给我的电脑连接
害我没有的玩电脑!!!!!
等我去交房租就投诉到你够够力!!!!!

今天考完了第三科
还算不错啦
只是自己浪费了蛮多分的
只能怪自己><
还有六天才考最后一科
很漫长
可是又有很多时间可以读书
矛盾@@
这个sem才回家一个礼拜多就要回来了
真希望能回久一点
我想家了TT

昨天大姐回家了
搬完了所有东西
剩下空荡荡的房间给我
起初以为她搬回家了对我没什么影响
直到他们走了
回头望望自己现在的房间
房间一半的东西不见了
空虚感直接马上来
当下真的很想大哭
可是因为隔天还有考试
只好先乖乖读书

读到半夜
头痛了,而且也读完了
就去睡觉
哪里知道一躺下去
终于忍不住了
我整个人就是大哭
那时已经是一点多了
隔天就还要考试
就一直在说服自己
我会适应的
可是还是忍不住
哭了很久很久......

回想起来
以后没有人给我叫起床
没有人可以帮我分担压力
还有很多很多
这不是什么生离死别
可是这就是不习惯
而且是在这陌生的地方......

直到现在
一进到房间,看到隔壁的床
就很想哭........
.........
我会慢慢适应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