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uly 15, 2015

悠闲的6月,忙碌的7月

最后一个Sem了(希望啦)
即将结束这三年又一个Sem的大学时光
有开心,欢乐,疯狂,沉闷,无聊,讨厌,厌恶等等等的复杂情绪
由于是Extend的Sem,拿比较少科
剩最后的4科,所以超级无敌得空!!!
本来要半工半读的,哪里知道那些店不懂发什么神经不要请我
可能我太丑了,妈的~
算了拉,就呆在家五天,因为只有两天有课@@
摇摇脚,看看戏,做做功课,读读书(后面那两个看过就算啦,哈哈哈哈哈)
6月真的就这样呆在宿舍,然后就这样过去了
Haizzzz,你这个废人....

七月来了,很多宝宝生日
生日快乐啦啦啦~~~
我没有忘记你们任何一个人的生日哦
由于临时抱佛脚的习惯改不掉,所以受罪的是自己
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做了三张卡片
忘了拍照XP 希望你们喜欢啦
准备了惊喜,可是没有一个成功TT
什么鬼勒~~~ 其实真的有点无奈和生气
想说就算再不喜欢都好,也起码那也是个心意
可是最后还是得不到预期的反应
算了啦,也许是我自己的问题,是我期望太高了
因为我喜欢,觉得这就是一种我对朋友的关心
好啦~ 各位亲爱的小朋友,生日大快乐啦~~~!!
爱你哟~~~~~

生日庆典之一:吃好吃的韩国餐












惊喜礼物之一:姐姐的丰富早餐 (他们说我应该读餐饮的,哈哈哈哈)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因为没有钱,所以不可以乱乱回家TT
可是回到家了还是要做Assignment,Haizzzz
我要吃榴莲,吃一~~~~~整天的榴莲!!
哇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我情绪太激动
也可能是我在意了
好吧,付出的再多也没用
换来了只有自己才知道的伤心
你这身体肥肥,心窄窄的人类
好心你不要想太多
矛盾啊矛盾

回顾五月
发生很多事情
真的可以说是多灾多难的一个月
全部别人送的生日礼物都被拿了
你这个死王八蛋,一定会有报应的!!
我没有谈过恋爱所以不懂被背叛的感觉
很想帮忙,可是又无能为力
真的身,心,灵都累了
只想有人安慰
有个人可以依靠
放下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容易
除非可以找到填补那个空缺的事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