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May 14, 2015

五味杂成

我回来啦~
这个Sem真的太忙了,根本没时间好好的坐下来回顾一下发生过的事情><
不知不觉在大学已经有三年了,真的很快,我就要毕业了
因为之前还找不到读书的方式,Fail了几科T___T
 所以就会Extend一个Sem,Haizzz
之前觉得Extend其实没什么的
可是当日子越来越近,朋友们都已经开始收拾心情准备回家等待毕业
而只有我还要呆多一个Sem,整个心情就很不一样,那种感觉难以用文字形容
看见朋友离去还真的蛮感伤的
之前大家都呆在同一个地方,想见面随时都可以
可是现在大家真的要各奔东西,出去社会打拼,可以一起哈拉的日子真的是难上加难了
也去这就是别人所说的,真的要等那个时间了到才知道那种感觉
由于认识的朋友不多也不大,所以就没有什么毕业旅行,就只是去一些地方玩罢了
不过也不错啦,好果没有XD
照例来说这个Sem是最后一个Sem,所以很多人都跑去拍团体毕业照
那些照片都很美勒~ 我也想拍~~~
我只有学校拍的Group photo T__T
Anyway,朋友们,毕业快乐!会想念你们的!

感伤完了就来回顾一下这个Sem发生什么事情吧~
Y3S3 不用说也知道就是要做FYP啦
讲到这个还真的要感谢我的Groupmate
尤其是玮雄,他真的帮了我们很多,也做了很多,哈哈哈哈哈
我们真的是无时无刻都在见面,可是没有好像其他人一样那么相亲相爱
因为有两个比较“内向”的男生,我们真的只是在FYP上面才有沟通罢了,其他时间就...XD
不管怎样,终于做完啦!昨晚那一刻真的是超级无敌开心的啦~~~~

再来就是音乐会啦
这次的音乐会还蛮不开心的,因为一些人一些事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就不能体谅我们,还做了一些那么犯贱的事
讲真的,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心机重的人,真的是宁愿得罪小人,也不愿得罪女人
你 们 太 恐 怖 太 假 了 !
我呢,就是小小的Program head,其实我感觉我没有做到什么东西
就只是安排练习时间,排练歌,Ermmm好像就这样
别的人都说他们很忙很忙,我好像真的很得空,感觉很愧疚
其实检讨会上面说我没有做到Program的责任,就是说应该由我们来集合大家再叫主席来报告
我心想,我是真的没有做到啦,就安排好时间,看了整体的音响,就去拍照了
我不懂我拍照到底有没有错, 说了我很愧疚也没有人来安慰我说有拍照不错啊,可以留念
好啦~ 我是要有人肯定我做的东西啦~ 反正都过了就算了啦><
就这样,最后一次的大学音乐会结束了,人事物全都散了,不再是像以前那样的开心
我很喜欢这两张
可是不明白为什么那位蓝先生那么的PatternXD














这次的Sem Break没有很大班的人,就是有小猫三只去Penang玩啦XD
谢谢燕芬和Cindy带我们到处走走看看吃吃喝喝
我们真的是从早吃到晚,吃到整身肥肥肿肿
没有夸张,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
讲真的,槟城的东西真的很好吃~~~~
我一定还会再去的,可是下次去的时候燕芬都做工了,不能像现在那么自由了
读书真好,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可是重点还是你要有钱啦~
同Batch的毕业旅行全部都是出国的,羡慕~~~~ 呜呜呜呜呜
下次一定到我!!















这个Sem就这样结束啦
等待成绩,在家当米虫中XD


放下了,不再计较,不再尴尬
又像回以前那样,那种感觉真的很不错
我已经很努力了... 
心,说不伤是假的,但祝福是真的
时而热情时而冷淡
时而靠近时而疏远
要就说清楚,不要吞吞吐吐
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不知曾几何时
做什么事都很小心
怕说错了话
做错了事
得罪了人
每天都在顾虑这些东西
真的很累
我已经尽量不去理会它
可是真的很难....

2 comments:

  1. 哦?对蓝先生有意思吗?哈哈
    蓝天蔚^_^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