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我有你的一半就好~

我,天生不聪明
我,天生没有上进心
我,天生没有恒心
我,天生就羡慕别人
.......

你真的很聪明
我还蛮崇拜你的
要是我有你的一半
那该有多好

聪明
活泼
可爱
单纯
美丽
有智慧
有身材
有肚量
有野心
有上进心
有意志力
和蔼可亲
人见人爱
车见车载
就算不开心的人
只要一看到你就会变开心
........

还有很多很多
可能你觉得我太夸张了
可是我想告诉你
这些就是你的优点
这是我一生人都的不到的东西
所以用想的就很满足了
.........


1 comment:

  1.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
    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特別的。
    看看自己的優點在哪裡,
    用盡它,
    就可以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不要羨慕別人,
    因為此時此刻,
    可能也有人在羨慕你。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