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February 6, 2011

我的新年...

2月2日=吃团圆饭

2月3日=大年初一拿红包
和亲戚一起去婆婆家吃饭
因为我的表哥表姐全部都结婚了
所以我和侄女一起拿红包
我的侄女和侄儿多到不像话~
想不到我已经当人家的阿姨了~(应该是阿姨)
过后就是在家看戏,吃,看戏,吃~
到了晚上
就在表哥家吃火锅
很多小孩子
放鞭炮
睡觉

2月4日=大年初二
吃火锅
回家看戏,吃,看戏,吃
睡觉

2月5日=回家
12点才出发
5点回到家
原来马来西亚人是很——鸡婆的
就是因为他们很鸡婆
所以那些highway才会塞车
人家车祸就一直看看看
连对面马路的车祸也关他们的事
就这样塞塞塞塞到五点才回到家
晚餐是Sushi king
睡觉

明天就要开学了
闲~
一大堆的测验在等着我们
大家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