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三个愿望

每次没事情做的时候,
就会想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就好像,
如果我也有阿拉丁神灯的话,
我会许三个什么愿望呢???

我自己想要的三个愿望就是:
1. 身体变苗条
2. 变得很有钱
3. 做明星
这三个只是本小姐的欲望...

可是有时候这三个愿望也会变,
就好像,
那些死蚊子一直来叮我!!!!!!
我就想把全部的蚊子都消灭掉!!!!!!!
等等等....的愿望~

现在地球发生了许多天灾,
我想把我这三个愿望变成:
1. 把全世界的垃圾都变不见
2. 把地球的臭氧层补起来
3. 将环保的意识灌录人类的头脑里

真的好希望我可以拥有神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