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December 6, 2010

我的人生啊!!!!!

今年



十七岁了....

大放假跟小学过的没什么很大的差别,
也没有跟朋友出去或是参加什么的~
只是多了一个,
就是要去做工,
真的很累又很无聊!!!!

明年就开始要忙了~
都是那个死广告股!!!!!!
害死人!!!!!
害死人!!!!!!!!!!!
害死人!!!!!!!!!!!!!!!!!!!!!!!!!!
华乐,
排球,
最后就是定生死的统考!!!!!!!!!!
这应该是中学这五年来最大的目标吧~
以我这种智力,
能考取好成绩吗???
我自己都没有信心...

假期还有半个月就要过啦~
在想开学要怎样死!!!
我的人生啊!!!!!!!
毫无目的的就这样过了十七年~
我真的是个废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