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uly 11, 2010

I‘m not have FRIEND.....

本小姐脾气坏,人缘不好加上孤僻,
所以这五年的中学生涯可以说是过得不快乐....
看到黄羚靖打的“朋友”,真的很羡慕~
我的朋友,可以说是一年换一个,
直到了高中,就没有的“换”了~
所以我就做了“独行侠”一年半(加上今年)

真心朋友真的很难找~
可能是我个人的因素,所以很多人多不敢“接近”我...
我身边有很多对好朋友,如下:
珺爱和颖昕,
翠琳和可莹,
晓晴和琳欣(他们之间还有一些人啦~只是我个人觉得他们比较好),
健龙和熙农
等等......

好朋友好像两个比较好~
三个就有一点矛盾~
我应该检讨我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