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uly 3, 2010

未来....

今年我已经读高二了,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
我是家里最不会读书的一位也是最让家人担心的一位.....
爸爸妈妈每次问我:“你喜欢什么的?”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喜欢~”
他们真的很担心我~
可是我自己又能做什么呢?
以前姐姐有什么梦想我就跟她一样有什么梦想。
所以到了今天,
连我的梦想是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在几个月前,学校有一场教育展。
当我竟到里面是,我就“迷失”了方向....
只是一直跟着朋友,他们走哪里我就跟到哪里。
翠琳想读酒店管理,
颖昕要读金融的,
雅凡要读设计,
而我呢???????

1 comment:

  1. 就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或许
    科目里有你专长的...
    就依自己喜欢的发展...
    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