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新的sem,新希望@@

新的一个sem开始了~~~~
俺是Y1S2了~~~~~~~XDD
由于上个sem的成绩不是很好
所以这个sem只能拿两科T_T
只能怪我太掉以轻心了吧
大学可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所以这个sem就要真的付出200%的努力了
黄羚丽!!!!!!
加油加油!!!!!!

还没有开学就已经在忙着华乐了
忙什么呢???
就是练习练习+彩排彩排+表演表演啦~~~~~~
我很感谢我自己选择了华乐
要不是华乐,我的人生也不会这么开心,这么精彩
感谢华乐给我的一切一切

在这些表演里面叻
最开心的就是跟韩国人拍照啦
他们其实跟我们长得差不多一样
就黄皮肤,有脸,有眼睛,有嘴巴
可是感觉就是不一样
因为他们是韩国人
哈哈哈哈哈~~~~
总之就是爽啦~~~~~
嘻嘻嘻嘻~~~~~

他很高~~~不错看啦~~~嘻嘻嘻嘻

美女美女~~~~

啊啊啊啊啊啊~~~~刘在石~~~~超像的~~~~

就这样
我开学的第一个礼拜就献给了华乐~~~
就因为这一整个礼拜
我还真的以为我的主修是华乐呢~~~~
哈哈哈哈~~~~

要开始专注mid term和assignment
更重要的就是减肥啦~~~~
讲了那么多年都还没有实现的愿望@@
就这样
再见=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