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做自己

看到别人做什么,我就跟着做
这个应该叫跟屁虫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这句话是不可能出现在我脑海里的
因为我真的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就是为了要和别人一样完美

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大家都应该知道吧
而我就是那种
孤僻
自私
虚伪
做作
有样学样的人
不是我要往不好的那方面想
而这是事实

刚刚原本想做一件跟屁虫做的事
可是脑海突然出现了“我为什么要跟别人一样??!!”
对!!!我为什么要跟别人一样???!!
其实理由很简单
因为
我不够幽默
我不会搞特出(搞笑的,好的)
我不会讨人欢心

她,很搞笑很讨人欢心
我想学

她,幽默风趣,很会找话题
我想学

她,很大剌剌,傻里傻气
我也想学

但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不是她们
我很想做我自己
可是我很讨厌原本的自己
矛盾
矛盾
矛盾
加矛盾







快崩溃了

3 comments:

  1. 你为什么突然想这种事?
    其实,
    当你羡慕别人时,
    也是有人羡慕你的!
    不要想这样多,
    未来的新生活在等着你啊!

    ReplyDelete
  2. 做你自己最重要
    找到你心里的自我
    不再为了别人而活

    你也可以获得很漂亮

    找出自己的魅力
    勇敢的活出真实的自己
    这样
    你就会拥有一群羡慕你的朋友
    你想要的一切回应
    还有就是你遗失许久的
    自己

    我相信你也是一个有能力的人
    你一定可以改变原本的自己
    并不是照着人家的样本刻出来
    而是
    懂得欣赏自己

    不是每个人天生都擅长交际
    你可以练习用不同的手腕来与人沟通
    观察 聆听 分析

    每个人都是生活中的主角
    你也是

    所以
    不要把自己变成了他人身边的配角

    站出来
    用自己的声音
    来掌握自己的戏份

    把过去不喜欢的
    统统放下

    把自己的面具撕开
    勇敢地活出自己吧
    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保持自信

    你会过得别有一番地风采

    加油 =)

    ReplyDelete
  3. 我很想给阿萧和君爱很多赞!
    她们说的很对!加油!!!
    其实,你就是你...
    你也有自己的特点...
    你也有自己好的一面...
    别人也学不到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