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排球赛

刚考完试就要去参加班级排球赛,
我根本不知道有这回事(可能是我忘了吧~)
他们也忘了通知我,
最后还是有衣服可以穿啦~
参加的人有我,韦雯,佩婉,静雯,晓晴,雨珂,颖昕和翠琳。
韦雯真的是超厉害的!
她的力量真的是大到——无话可说!
真的是王牌之中的王牌!!
我呢~就开球开不过,接球接歪一边等等...
我那庞大的身体还撞到了瘦小的晓晴 ,
有点不好意思~
晓晴,Sorry啊~
最后我们拿到了冠军~

1 comment:

  1. 没事的啦
    不要放在心上
    打球有碰撞难免的=)

    qing

    ReplyDelete